close

今天下午去參加了一個手作課程

是用布作的棕子唷!嚮應端午節!

也因為會用到針線,所以還很貼心的備有育兒室,裡頭有大姊姊幫忙照顧。

但因為寶貝正值午睡時間,又沒得睡

黏我黏到爆炸

再加上早上起來近中午,只喝了牛奶沒吃中飯

肚子餓到翻了吧我想

所以我就將稻鴨米餅多帶幾包到現場

因為今天去的人不多

所以才容許兒子跟著我一起做手工

當我想說拿出餅乾讓他吃一下止餓

結果有位媽媽很直接的抓住我的餅乾

說:「不要給他吃!他有很餓嗎?」

我傻眼,說真的我沒遇過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她隨即解釋:「小朋友常吃零食容易蛀牙。」

我忍住不想回應,也許是因為不想打斷老師上課的內容與氣氛,畢竟初次見面

過不久,我家那小皮蛋拿著餅乾邊走邊吃

但說時實在,只是個米餅入口即化的東西

而且我兒子也有牙齒了,會有多少碎屑?

這位媽媽當著大家的面打斷了老師的分享

指著我的面,要我不要再給兒子餅乾了

說他邊走邊吃沒規矩,拿不上台面。人家外國小孩多有吃飯禮儀。

非常不客氣的言語。

 

一個不到二歲的小孩,因為媽媽中午來不及準備午餐,

換了兩班車到新店,只拿著餅乾給他填肚子。

現場沒有小朋友的椅子讓他坐,或許是我心急想上課

才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唉,讓整個上課氣氛好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