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主日學對於你的意義是什麼?

現在很多家長都把這短短的一個小時當成托育中心

就是有個老師來帶小孩然後讓爸媽有安靜的時間作崇拜

不曉得你有沒有看過

很多爸媽在大人崇拜完了,但兒主課還沒結束

小孩就被拖出門,趕著去下一個地點了

其實,兒童主日學,他是屬於兒童對神敬拜的時刻呀!

所以,爸爸媽媽不要一個不小心就中斷孩子與神的關係喔!

 

說起主日學的經營,劉老師分享了很多實際操練的例子

其中他提到老師上課前的備課工作很重要

這讓我回想到自己上課時

最怕遇到照著課本唸的老師

尤其是那種完全沒有抑揚頓挫的口氣

天啊,那根本就是要我直接睡嘛!

劉老師很認真在經營兒主老師的職份

所以他從備課就很下功夫了,每當圖畫書裡的故事跟聖經的某個情節一樣

他就會標記下來

每次上課都有一個喻道故事、經文閱讀、跟金句分享

其實兒主老師的地位跟牧師一樣重要,你們知道嗎?

對一群大人說道理,說抽象的內容很簡單

但對一群小朋友說同樣的內容,會買單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兒主老師!

 

感謝上帝讓我參與了這一次的演講課程

不儘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上帝的愛是如此的源源不絕

更讓我深切的感受到兒主老師是多麼需要重視的職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