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10d>艾瑞.卡爾  






好餓的毛毛蟲是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書,一定要有一本!!

他有很多版本立體洞洞書太高級了,小饅頭現階段只會破壞,所以我偏向硬頁書版本

這幾本書的大小大約15*10 cm

也稱得上是掌中書啦!

我大多選在饅頭玩耍了一會,爬到我身邊撒嬌時讀給他聽

當然現在要他乖乖坐著聽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我會先翻書假裝我要看,當他靠近時我再用說明的口吻去唸給他聽

現在的他多半只專注得了一頁

一開始真的很有挫折,不過現在他漸漸會自已拿書起來把玩了

而且可以自已坐在地上看著書中的圖,盯很久~(看我能悠栽的打日記就知道他玩的有多認真了!哈)

陪著他成長真的很幸福

今天帶他去小袋鼠親子館玩耍

突然想到如果某一天小饅頭要去上托兒所

是因為我不得不出門上班的情況下

我想我會很捨不得他耶,完了~我是黏人媽了我~~

----------

《好寂寞的螢火蟲》算是裡面比較長的故事

最後一頁還有閃亮亮的螢火蟲在飛

對於視覺是比較有刺激的。

-----------

《袋鼠也有媽媽嗎?》、《從頭到腳》、《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這三本故事內容都出現重覆性的句型

讓孩子印象很深刻,對於語言的啟發很有幫助

 

 

 

今天我試讀了好餓的毛毛蟲給小饅頭聽,他還挺捧場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