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早

在我闊別教會好幾個年頭後

我又帶著我的寶貝一起踏入這個大家庭

雖然不同的地點

不同的時間

卻讓我一樣感受到滿滿的歡迎和愛

謝謝上帝讓我有這麼好的一個機會

遇見了和饅頭一樣年紀的小朋友,還有和我生活差不多的媽媽們

其實我覺得教會在許多人的眼裡可能很有距離

每個星期都要虔誠的參加禮拜,或是有很多的團契

但在有了小孩後,參加的感覺卻是有很大的感觸

經歷了數十年的衝撞,現在的我更懂得分享,更懂得接納

反而更喜歡這樣的熱情相擁了。

 

小饅頭第一次參加兒主日學

很合作的、也很乖巧的坐在一旁看大哥哥大姊姊上課

雖然偶爾想和哥哥姊姊們一起,但因為不懂得老師說的內容

而自顧自的玩起教具來,不過很謝謝老師以及其他媽媽的體諒

並沒有排斥小饅頭的加入

畢竟,十個月大的小男娃並不是那麼受控制的!呵~

 

這個星期四的晚上八點,我們說好要一起參與媽媽團契

希望能認識更多的人,分享並且交換更多的生活經驗。

謝謝主耶穌讓我能有這麼好的窗口,和這些朋友相互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