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傑的借書證! 

 

現在圖書館新生兒都可以辦理借書證嚕!

永和保生分館與信誼基金會合作還幫他們佈置了0-3歲的閱讀區

永和保生分館  

 

好可愛的書架,有布書、有洗澡書,還有硬頁書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只限館內閱讀

0-3歲閱區一角  

另一個小角落

他的閱讀區還蠻大的,小饅頭被這空間給吸引住了

整個爬的很high~

因為他一直給我出怪聲,為了怕打擾到其他讀者

等辦好借書證,我就快速離開了~呵~超糗。

 

不過這張借書證,在各個新北市立的圖書館都能借閱書籍唷~

一次可借十本,期限三十天耶!跟央圖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央圖自在多了,因為那兒好熱鬧,我兒子的聲音在那只是配角而已。呵~

閱讀禮袋  

 

其實,這些正點的物品,才是我去辦證的動力,哈哈哈,免費資源怎能輕易浪費呢?!

雖然這些書不是很貴,但老娘的奇檬子就很爽!因為有本來以為只有那個借書袋而已,呵~沒想到這麼豐富。

 

小金魚逃走了,是我和妹妹都覺得很正點的書。因為小小的繪本裡要表現的意境真的很豐富,是本值得品味的好童書。

遊戲時間躲貓貓,是一本翻翻書+觸摸書!而且是全新的唷~沒有被折到,毛也很完整唷!呵~

 

 

如何領取閱讀禮袋,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www.bookstart.org.tw/p2.html

一起來享受親子共讀的美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