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很時尚的吸塵器

所以起了大早

想要徹底試用一下

一開始我以為弟弟可以在我一邊打掃時一邊在地上玩耍

於是我也沒管那麼多,就把他放在地上

誰知因為吸塵器的聲音太大聲了

他被嚇哭了

於是我就將他放在沙發上,拿著玩具想給他把玩

開始了我的試用冒險記

 

DSC03968.JPG  

 

首先先介紹一下

這一台跟戴森的外觀很相近

聽說他們兩間是相互競爭的

不過這一家是美國牌,而戴森是英國牌的

價錢上來說,因為我們的產地是大陸製

所以只需花1/5的價錢就到手了

也就是說戴森一台25500,而我們只要四千多就有了。

裡面的配備有這些

DSC03967.JPG  

 

機身上的集塵盒是可以拆式

一個該有的軟管、加長伸縮硬管

吸頭分別有四種

細縫、毛刷、渦輪式、地板(地毯)

吸力有1100w 耶

真的還挺好用的 ,機身還挺靈巧的,輪子可以360度旋轉

所以根本是暢行無阻。

整個打掃時有一個小時多之久

沒想到我家兒子就乖乖坐在那陪了我一個小時多

我吸地板,他看地板

我吸天花板,他看天花板

看著看著~

就變這樣了!哈哈哈~~

DSC03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