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因為本小姐是一個龜毛的傢伙

很多時候希望能面面俱到  

尤其是外出的時候

帶一個小奶娃出門其實也有很多不方便

所以一開始我就選擇了餵母奶

省去了泡牛奶的麻煩之外還省了一堆瓶瓶罐罐

不過現在階段的寶貝不能再以母奶為主了

於是我又去敗了一些小物來省麻煩(不過卻傷了老公的荷包,嘻~)

  貝親外出餐具  

 

這是貝親的外出研磨器

左邊是裝食物,右邊碗裡有小顆粒可以把食物磨碎

湯匙可以卡在蓋子上很省空間,而且湯匙下方還能把食物壓碎

真是個好物呢~

通常我都把它拿來當弟弟外出的餐具

 

膳魔師保溫杯~  

 

至於這位膳魔師保溫罐(今天才上新聞說它保溫效果不夠強一"一)

我個人倒是覺得還不賴用啦!

因為我通常是早上把弟弟一天吃的份量煮起來

然後取出那一餐的份量後

剩下的放在保溫罐裡保溫

到了晚上其實也都還是溫溫的,而且我也不用再加熱

所以個人覺得是挺好用的啦。

如果是外出時&目的地又沒有可加熱的廚房或工具

我就會把它帶出門。

 

不過夏天到了,食物的新鮮保存是很重要的

所以,如果是回娘家或大溪、南投、我都盡量現煮。

但是如果我想出門遛躂逛逛街~嘿嘿嘿~就會把全部的武器帶在身上了~

外加一個十公斤的小孩,我不變綠巨人浩克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