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就和這小傢伙打混了半年

每天陪著他

時間也過得真快,總算我的辛苦灌溉沒有白費

寶貝之前只會噗噗的一直噴口水

但現在的他開始會發出除了哭聲之外的聲音了

當媽的那種感動真的很難形容

每當我望著照片

我就會想到我在生他的那個時候

傻傻的不知怎麼出力

然後糊里糊塗的小孩就蹦出來了

當我聽到他開口的第一個哭聲

我都飆淚了~終於讓我等到了。呵~

現在也是相同的心情

他會開始抓著不同的東西玩耍,喜歡咬著我的下巴跟手指一直笑

還有看著他對我撒嬌的樣子~我真的很滿足

不過若是能讓我一覺到天亮我會更開心~

 

他就這樣咬著我的保特瓶,啊了好一陣子

整個就沉浸在自已的小世界,開起演奏會了~

 

  

聽到了嗎?他開始叫ㄅㄚㄅㄚ...

雖然不是叫媽媽,但我也很感動,至少老公下班回來時會覺得很窩心。

最近饅頭愛上了抱雙腳這件事

可能也想學點軟骨功吧!呵~

真的沒有誇張,上次帶他去家樂福坐嬰兒推車(有躺椅的那種)

我們沿路逛街,他沿路抱著雙腳一直玩~

就像在烤小乳豬一樣。真的很可愛。

 

感謝上帝,讓我的寶貝這麼健康可愛。

也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