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開始添加副食品就需要開始讓寶寶喝水~

於是我跑去三挑四選了很久

水杯真有好多種有奶嘴型、鴨嘴型(軟、硬式)、吸管型(軟、硬式)

還有四合一、三合一的

看了看價錢,有的杯子一個就要四百塊了~嚇死我了

秉持著節儉好太太的本份

不只要顧及眼前的費用以及日後花費

因為饅頭現在也只到第二階段

我並不想要在每個階段又得再重買一個杯子

於是我選擇了愛普力卡的牌子

因為他的蓋子有單賣的,所以日後如果弟弟要換成吸管時

我只要買上面的吸管就好了~

一個大約二百出頭。

 

<知道媽媽拿相機要來幫我照相了~預備動作要先做好~>

第一次拿水杯

 

<開始嚕!我要喝水嚕~媽媽趕快幫我照一下~>

喝水

 

 

<哈!我喝完了~有沒有很帥呀?!>

  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si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